中国知网--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
首页| 学术搜索| 中文数据库| 中国知网--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

中国知网--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

    本数据库是中国知网出版的CNKI系列数据库之一。 
    由清华大学主办,《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出版,光盘国家研究中心和清华同方公司制作的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简称CJD),是国内收录较为全面的全文多功能的电子学术期刊。它择优收录了中国正式出版的核心期刊与专业特色期刊7200种,文献量约1550万篇,每年新增160万篇。分成理工A、B、C辑、农业、医药卫生、经济政治与法律、文史哲、教育与社会科学、电子与信息等九个专辑。可提供题录、摘要和全文检索服务。
    该系统可通过全文、篇名、著者、机构、关键词、分类、期刊目录、引文索引、组合检索等进行检索,还可进行二次检索,以上述任何方式,任意一次的检索结果为基础,选用新的检索词进行二次检索,缩小范围,提高查准率。检索结果可下载、显示或打印检索报告、题录摘要及文章全文。
    建议使用IE4.0浏览器。浏览全文时需要安装 “CAJ全文浏览器”专用软件(推荐安装V5.0 Beta2 OCR版-它可以将图像格式识别为文字! 

       本数据库通过IP控制,只能在校园网内使用。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官网入口
  
 
 
    特别说明:因采用新平台,该数据库有关功能还不完善,正在改进中,可能偶尔会出现不能下载的问题,原因基本为以下两点:1.在其网站停留且无任何操作超过15分钟;2.我校同时在线人数超过200。如为原因1,重新登录即可;如重新登录无效,应为原因2,建议略等一段时间。 如提示重新登录要求输入用户名、密码,可输入用户名:jy0013、密码:bjgsdx。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