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命周期基础数据库
首页| 学术搜索| 中文数据库| 中国生命周期基础数据库

中国生命周期基础数据库

CLCD是目前国内唯一达到自身生命周期完整的基础数据库,满足C4原则。基础数据库必须涵盖几百种大宗能源、材料、化学品的资源开采、生产和运输核心过程 (Core process and product),保证给定cut-off下自身的完整性(Completeness),并建立了统一的核心模型(Core life cycle model)保证一致性 (Consistence),由此才可保证数据库用户的下游产品LCA模型完整、可追溯、结果可信,才可支持下游行业数据库的开发(行业数据库自身不能达到生命周期完整,必须依赖于基础数据库的支持)。

世界资源研究所 WRI/WBCSD GHG protocol 的第三方数据库(目前唯一入选的中国本土数据库)

唯一受欧盟研究总署邀请,加入国际生命周期数据库网络(LCDN)的中国数据库, 将为产品环境足迹(PEF)提供数据支持。


官网入口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账号:guest1@weblca.net 密码:123456)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 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