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塑料(月刊)
首页| 学术搜索| 中文数据库| 中国塑料(月刊)

中国塑料(月刊)

《中国塑料》是国家科委和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的全国性(中央级)科学技术期刊,国内外公开发行,由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北京工商大学轻工业塑料加工应用研究所主办。属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与分析源期刊、美国化学文摘(CA)收录。荣获第三届国家期刊奖。

《中国塑料》以推动塑料工业的科技进步和发展为己任,准确报道国内外塑料工业的发展趋势,及时反映塑料工业的发展动态,注重创造性、新颖性、实践性、可靠性;以学术水平高、内容丰富为特色,得到了广大读者的充分肯定。围绕塑料工业发展这一主题,兼顾不同层次读者的需要,成为在行业中最有影响的杂志之一。

《中国塑料》的栏目设置包括:综述、材料与性能、加工与应用、助剂、标准与测试、塑料与环境、机械与模具、论坛交流、访谈、展会报道等。C

 

官网入口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 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