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网--国家标准全文数据库
首页| 学术搜索| 中文数据库| 中国知网--国家标准全文数据库

中国知网--国家标准全文数据库

《中国国家标准全文数据库》(SCSF)收录了由中国质检出版社(原名:中国标准出版社)出版的、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的所有国家标准,占国家标准总量的90%以上。

“中国知网”与中国质检出版社联手打造“国家标准知网平台”,用户登录知网总库平台,享受国家标准与学术期刊、学位论文、专利、科技成果等数据库在同一平台上的跨库检索功能,且在每一个标准条目的知网节细览页链接了相关的国内外标准、学术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年鉴、专利和科技成果等,能够让用户了解每条标准的产生背景、最新发展动态和相关领域的发展趋势,为研究每一条标准及其所处技术领域的发展动态提供了最完备的信息集成服务。

我校正式购买其中12个学科:综合、化工、机械、电工、电子元器件与信息技术、通信广播、仪器仪表、车辆、纺织、食品、轻工、文化与生活用品,可下载标准全文。 

 

官网入口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国家标准全文打开注意事项:

1、标准全文只能用adobe reader9或以上版本打开;

2、第一次打开PDF全文时,请根据您的系统位数下载安装Adobe Acrobat插件(64位系统插件  32位系统插件,插件安装成功后方可打开全文。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 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