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得(Wind)数据库
首页| 学术搜索| 中文数据库| 万得(Wind)数据库

万得(Wind)数据库

万得(Wind)数据库覆盖全球金融市场的数据与信息,内容包括股票、债券、期货、外汇、基金、 指数、权证、宏观行业等多项品种,7×24×365 不间断的为金融机构、政府组 织、企业、媒体提供准确、及时、完整的金融数据资讯。

(一)中国宏观数据

覆盖中国3,000+地区的日频、周频、月频、季频、半年频、年频数据,数据下钻至省、市、区县。深入解析中国各地区经济动态,获取详尽一手数据,已成为各大机构分析的黄金标杆。

汇集众多国内知名机构和海外机构的宏观预测数据,提供了近20项宏观指标月度和年度数据的机构预测值和实际公布值。

(二)全球宏观数据

覆盖全球超过200+国家和地区经济数据。包括G20、欧盟、东盟、一带一路等成员国的深度宏观数据。 涵盖国民经济核算、国际收支、人口与就业、价格、金融、贸易、制造业、房地产等领域。 紧密跟踪全球重点国家或地区的经济走势及重要动态。全球宏观数据库从全视野角度深层次挖掘各国经济数据。

(三)行业经济数据

涵盖21大类行业,基于公开披露的数据。行业数据细分至全球及主要国家、中国及重点地区。帮助用户掌握最新行业动态、做出严谨的生产规划和战略决策。


使用:阜成路校区图书馆及良乡校区图书馆均安装 Wind 数据库。

阜成路校区图书馆:电子阅览室402。第一排及第二排右起第1、2台电脑。

良乡校区图书馆:电子阅览室204。第9、10、 11、 12台电脑。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 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