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报
首页| 学术搜索| 中文数据库| 食品科学技术学报

食品科学技术学报

《食品科学技术学报》是1983年创刊,北京工商大学主办,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教授任主编的双月刊。该刊被国际权威检索系统英国《食品科技文摘》(FSTA)、美国《化学文摘》(CA)、俄国《文摘杂志》(AJ)、英国《科学文摘》(INSPEC) 、美国《乌利希期刊指南(网络版)》(Ulrichsweb)收录,入编《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农业核心期刊和RCCSE 中国核心学术期刊等多家数据库。

主要刊发食品科技及相关领域的基础研究、加工工艺、贮藏保鲜、分析检测、清洁生产、安全监管、机械与包装技术等方面最新科研成果,包括探索食品领域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的研究论文,以及反映食品学科前沿发展动态的高质量综述文章。

该刊由我校获得“全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质量奖”的编辑团队精心打造,热诚欢迎全国食品科技及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踊跃投稿。

 

官网入口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 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