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思(RESSET)数据库
首页| 学术搜索| 中文数据库| 锐思(RESSET)数据库

锐思(RESSET)数据库

锐思数据库开通有两个数据库:

1.锐思金融研究数据库:

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RESSET/DB)是一个为模型检验、投资研究等提供专业服务的数据平台。RESSET/DB充分参照国际著名数据库的设计标准,又结合中国金融市场的实际情况,以实证研究为导向整体设计而成,可为实证研究、学科与实验室建设提供强力支持。

该数据库(RESSET/DB)主要供高校、金融研究机构和金融企业的研究部门使用,目前包括股票、固定收益、基金、宏观、行业、港股、外汇、期货、黄金等系列,数据库内容以年30%50%的速度增长。 RESSET/DB数据经过100多道校验和清洗程序,确保准确性。此外数据库支持十余种格式下载(含SPSSSASMATLABR等格式),方便您获取与使用数据。

2.锐思国际经济金融数据库:

RESSET国际经济金融数据库:涵盖了世界各国重要金融、经济、工业、农业等方面的数据,其中包含多行业、多方位的发展数据,如工业、农业、基础设施、教育、能源等。数据来源权威,历史数据全面,为研究世界经济与金融、农业发展、社会发展等提供数据支持。国际经济金融数据库包括金融、经济、工业、农业、农村、自然资源与环境、基础设施、援助、就业、贫困、教育、健康、科技、发展14个类别。

 

官网入口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 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