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安CSMAR数据库
首页| 学术搜索| 中文数据库| 国泰安CSMAR数据库

国泰安CSMAR数据库

国泰安CSMAR数据库(China Stock Market & Accounting Research Database)的编制按照美国证券信息数据库标准(CRSP和COMPUSTAT),具备自主知识产权,以高校学术为主要服务对象。产品定位是高精准研究型数据库。它以满足学术研究需求为目的,通过专业的数据处理方法和计算方法,提供大量的衍生数据。从涵盖内容、跨度区间、指标个数等各方面而言,内容都比较丰富。

构建符合研究需求的数据库,是开展实证学术研究的先决雕件。国泰安CSMAR系列研究数据库从学术研究的需求出发强调数据的精度、可比性和延续性,大大降低的研究成本,提高了研究效率,开拓了研究思路。CSAMR系列研究数据库由股票、公司、高频、基金、债券、衍生品、经济、行业、货币市场、海外、板块、资讯和专题等两千多张表上万个指标近4万个字段。

现已开通的数据库有:中国特殊处理与特别转让股票研究数据库、中国上市公司关联交易研究数据库、中国上市公司分析师预测研究数据库、中国银行财务研究数据库、中国上市公司违规处理研究数据库、中国上市公司银行贷款研究数据库、中国民营上市公司数据库、中国海外上市公司研究数据库、中国上市公司资产评估数据库、香港上市公司研究数据库、中国商品期货市场研究数据库、中国股票市场收益预测研究数据库、中国股票市场日历效益研究数据库、中国上市公司财务指标分析数据库、CSMAR中国上市公司财务报表数据库、中国上市公司治理结构研究数据库、CSMAR中国股票市场交易数据库、中国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研究数据库、中国上市公司股东研究数据库。

 

官网入口(无需账号密码)

 

账号登陆入口(账号:btbu123,密码:btbu123)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 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