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秀知识库
首页| 学术搜索| 中文数据库| 读秀知识库

读秀知识库

读秀学术搜索依托海量超大型数据库基础,将图书馆的图书、期刊、报纸、会议论文、学位论文、专利、标准等各种中文学术资源进行整合,统一检索,为读者提供了查找资料的便捷通道。另外,读秀通过网络技术将自有的海量中文图书数据库与传统图书馆馆藏连接,使读者通过便捷的网络,就能够直观的看到馆藏图书。读秀目前提供知识、图书、期刊、报纸、会议论文、学位论文、专利、标准、视频等搜索频道,选择任意频道检索,读秀将显示与之相关的中文图书、人物、期刊、工具书解释、报纸、网页等多维信息。读秀提供图书封面页、目录页、正文若干页的试读,还可以通过Email对所需内容进行文献传递,方便快捷地找到读者想阅读的图书和内容。 

 

  

官网入口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特别说明:使用试读、图书馆文献传递、查看全文功能时需要绑定个人账号。可直接使用学习通或新版移动图书馆账号(即手机号)登录,如没有账号可以在登录页面选择“新用户注册”按照引导完成注册即可。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