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琼斯财经资讯教育平台
首页| 学术搜索| 中文数据库| 道琼斯财经资讯教育平台

道琼斯全球资讯教育平台

世界著名的美国道琼斯公司作为全球最权威的财经信息和评论的提供商,凭借其对信息的敏感和信息分析的深入透彻而赢得世人的信任和尊敬。

道琼斯全球资讯教育平台》是新华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门为国内高等院校及社科研究机构的教学研究制作的国际财经资讯教育平台,提供道琼斯财经资讯.教育版,其内容均来自道琼斯公司,涵盖全球五大洲,涉及各类金融市场,设有特色专栏、中国经济参考、亚太财经、美洲财经、欧洲财经、央行观察、行业聚焦、经营之道、专题报道、股票市场、外汇市场、商品市场、债券市场、货币市场等栏目,报道一切有可能影响经济的经济事件、政治事件、社会事件。道琼斯中国公司承担全部中文信息的翻译工作,由经过道琼斯专业训练的高级翻译人员从道琼斯英文数据库同步翻译最新内容,保持原汁原味。

 

官网入口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 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