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首页| 学术搜索| 中文数据库| 北京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北京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北京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前身为《北京商学院学报》,创刊于1981年,初为季刊,1992年改为双月刊。2001年,由于北京商学院和北京轻工业学院合并为北京工商大学,正式更名为《北京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作为以贸易经济为特色的经济管理类学术期刊,我刊服务对象是经济类高等院校师生,相关经济理论研究人员和广大的实际工作者。刊物办刊宗旨为:真实反映贸易经济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理论研究动态;及时刊登大商业、大市场、大流通理论的前瞻性观点;科学总结商业理论研究与商业实际工作成败得失;全面透视经济领域著名专家、学者的真知灼见。

该刊自1992年以来蝉联入选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归为贸易经济类;2006年以来持续入选CSSCI来源期刊;2004年以来连续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要览》,2018年入选《中国人文社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18年)》,归为贸易经济类。1999年以来多次被评为“全国百强社科学报”,2014年被评为“全国高校精品社科期刊”,2019年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名刊”;2008年以来连续被评为“北京高校人文社科学报名刊”,“贸易经济”栏目连续被评为“北京市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名栏”。2004年12月起被收入CNKI“中国社会科学期刊精品数据库”。此外,常年与中国知网、维普资讯、万方数据、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超星期刊等网络数字平台保持合作关系,学报发文可在上述平台检索。


官网入口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 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