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 Academic Search Complete(ASC)-综合学科参考类全文数据库
首页| 学术搜索| 外文数据库| EBSCO- Academic Search Complete(ASC)-综合学科参考类全文数据库

EBSCO- Academic Search Complete(ASC)-综合学科参考类全文数据库

Academic Source Complete (ASC) 综合学科参考类全文数据库 (完整版)涵盖社会科学、教育、法律、医学、语言学、人文、工程技术、工商经济、信息科技、通讯传播、生物科学、教育、公共管理、社会科学、历史学、计算机、科学、传播学、法律、军事、文化、健康卫生医疗、宗教与神学、生物科学、艺术、视觉传达、表演艺术、心理学、哲学、妇女研究、各国文学等学科领域。

收录近 10,100 种期刊之索摘,6,100 种全文期刊 (其中5100种为专家评审(peer-reviewed))553种非期刊类全文出版物(如书籍, 报告及会议论文等)。特别的是ASC有近2,800种全文期刊收录在Scopus, 2000种全文期刊在ISI-Web of Science, 400种全文期刊在E.I. Compendex, 830种全文期刊在CAB Abstracts, 600种全文期刊在Inspec; 在人文社科方面, 660种全文期刊在PsycINFO, 710种全文期刊在MLA International Bibliography, 580种在SSCI。目前有1000种全文期刊提供可查找引文参考的功能(searchable cited references)

 

官网入口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ASC数据库集成在EBSCOhost平台,检索前请先选择ASC数据库。)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 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