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law法律数据库
首页| 学术搜索| 外文数据库| Westlaw法律数据库

Westlaw法律数据库

Westlaw是由汤森路透法律信息集团旗下美国West出版公司于1975年开发的综合性法律、法规、新闻和公司信息平台。以汤森路透法律信息集团旗下的包括WestSweet & MaxwellRIACarswellAustralian Tax Practice(ATP)28家出版公司作为后盾,Westlaw内容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盟、香港地区的成文法、国际条约、判例,美国法院卷宗(Dockets),法学期刊,法学专著、教材、词典和百科全书、法律格式文书范本和实务指南,覆盖几乎所有的法律学科。

判例:收录了美国联邦和州判例(1658年至今)、英国(1865年至今)、欧盟(1952年至今)、澳大利亚(1903年至今)、香港地区(1905 年至今)和加拿大(1825年至今)的所有判例。除此之外,还提供其它国际机构的判例报告,包含国际法院、国际刑事法院(前南法院和卢旺达法庭)、世贸组织等判例报告。

法律法规:除了出版大量的法律法规,还收录了各国的法律条文,其中主要包括英国成文法(1267年至今)、美国联邦和州法(1789年至今)、欧盟法规(1952年至今)、香港地区(1997年至今)和加拿大的法律法规。

法学期刊:1500余种法学期刊,覆盖了当今80%以上的英文核心期刊。还包括300多种法律通讯(Legal Newsletter)和法律新闻(Legal News)

法学专著、教材、词典和百科全书:1000余种。还为为高校用户提供期刊、书和常用数据库导航服务,方便使用。

 

官网入口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进入后在页面最下方选择“I Agree”点击“GO”)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 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