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of Science(SCI、SSCI、AHCI、CPCI)
首页| 学术搜索| 外文数据库| Web of Science(SCI、SSCI、AHCI、CPCI)

Web of Science(SCI、SSCI、AHCI、CPCI)

通过Web of Science平台,可以直接访问Clarivate(科睿唯安公司)的三大期刊引文索引数据库:SCIE(科学引文索引),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AHCI(艺术与人文引文索引);两大国际会议录引文索引数据库CPCI-S和CPCI -SSH(自然科学版和社会科学&人文版)。利用功能强大的引文检索功能,访问高质量、全面、多学科的核心期刊信息。

通过独特的被引参考文献检索,您可以用一篇文章、一个专利号、一篇会议文献或者一本书作为检索词,检索这些文献被引用的情况,了解引用这些文献的论文所做的研究工作。您可以轻松地回溯某一项研究文献的起源与历史(Cited References,参考文献)或者追踪其最新的进展(Citing Articles,施引文献),既可以越查越深,也可以越查越新。

我校用户可访问的资源及年限是: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SCIE,1999年至今):目前收录了9500多种期刊,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等多个学科。可以浏览文章的摘要信息,部分文章通过“view full text”按钮可链接到全文。

Social Science Citation lndex(SSCI,1999年至今):收录社会科学领域内3500多种具有高影响力的学术刊物。

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AHCI,2020年至今):收录1800多种艺术人文领域的世界权威期刊。

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CPCI,1900年至今):可检索国际著名会议、座谈会、研讨会及其它各种学术会议中发表的会议文献。


 

官网入口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 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