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食品科学全文数据库
首页| 学术搜索| 外文数据库| Ebsco食品科学全文数据库

Ebsco食品科学全文数据库

食品科学数据库(Food Science Source, 以下简称为FSS)是一个可以满足食品工业各个级别信息数据需求的综合性全文数据库。该数据库提供了大量与食品工业领域密切相关的、全文覆盖的相关资料。包括如下内容:农业产业化, 餐饮科学, 食品贮运与包装, 食品加工, 食品服务, 食品运输等。

FSS收录逾1420种出版物(1320为全文出版物, 其中220种全文期刊, 1000种食品科学相关的产业/市场全文报告,40种全文参考书及其它),回溯最早至1986年。该数据库还从众多贸易和工业出版物中筛选出大量的附加食品工业文章、基准和最佳实务。

 

官网入口(也可进入Ebsco平台选择该数据库)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 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