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EconLit经济学全文数据库
首页| 学术搜索| 外文数据库| EBSCO-EconLit经济学全文数据库

EBSCO-EconLit经济学全文数据库

EconLit with Full Text(经济学全文数据库)由美国经济学会(AEA)所建立,收录自 1969 至今逾550种国际性经济学领域之期刊文章、书籍、研究报告、会议论文及博硕士论文等相关文献。主题包括经济理论、历史、货币理论、财政制度、劳工经济、国际性经济、区域性经济及都市经济等相关领域。

目前资料收录自1969年至今的数据逾735,000条,并每年以约26,000条的速度持续增加中。数据库60%的数据来自美国地区以外的国际性专业期刊;99%数据以英文撰写。凡缺乏经济学内容及无作者之文章,不予收录,每笔数据含基本书目数据、主题及地区说明,自1987年开始,每条资料加上摘要说明。

 

官网入口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EconLit数据库集成在EBSCOhost平台,检索前请先选择EconLit数据库。)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 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