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美国化学学会期刊数据库
首页| 学术搜索| 外文数据库| ACS美国化学学会期刊数据库

ACS美国化学学会期刊数据库

美国化学学会(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Publications)成立于1876年,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学会之一,会员数超过154,000人。多年以来,ACS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化学研究机构及个人提供文献资讯及服务。

ACS出版的期刊,内容涵盖了24个主要的化学研究领域,被ISIJournal Citation Report (JCR)评为“化学领域中被引用次数最多的期刊”,数据库包含每一种期刊的创刊号到最新一期所有全文内容。

同时,ACS Symposium Series电子图书汇集了ACS1950年以来出版的Symposium系列图书,涵盖化学相关领域主题——分析化学、食品科学、材料科学、医药化学、毒物学、生物化学等。

 

官网入口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 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