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 Digital Library-美国计算机协会电子期刊、会议录
首页| 学术搜索| 外文数据库| ACM Digital Library-美国计算机协会电子期刊、会议录

ACM Digital Library-美国计算机协会电子期刊、会议录

ACM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 创立于1947年, 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大的计算机教育、科研机构。ACM目前提供的服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会员数超过9万名,涵盖工商业,学术界及政府单位。ACM致力于发展信息技术教育、科研和应用,出版最具权威和前瞻性的文献,如专业期刊、会议录和新闻快报,并于1999年开始提供在线数据库服务-ACM Digital Library

 

数据库内容包括:

期刊、杂志和会报51种;

300个会议,4000多卷会议录;

超过27万多篇全文,及“在线计算机文献指南”数据库中140多万条文摘题录信息;

40多种SIG时事通讯

ACM附属机构出版物

ACM口述历史访谈录

 

官网入口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1.主站点比镜像站点数据更全,更新更快,推荐使用。

2.目前该库中大多数内容可看到全文(pdf格式),但有些文献只能看到文摘。

3.各种文献的收录年代范围不统一,有的收录自创刊起直到当前的最新内容,有的只收录了某几年的内容。

4.该库中查到的由IEEE主办的会议,如果没有全文,请到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全文库中查找全文。

5.ACM的电子出版物都采用Computing Classification System(CCS)分类法。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 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