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Francis商业管理与经济期刊库
首页| 学术搜索| 试用数据库| Taylor&Francis商业管理与经济期刊库

Taylor&Francis商业管理与经济期刊库

数据库简介:

Taylor & Francis出版集团(注册公司名为Informa UK Limited)于1798年创建于英国伦敦,拥有长达两个世纪的丰富出版经验,过去二十年来,在此雄厚基础上迅速发展,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学术出版集团之一。  Taylor & Francis出版集团在英国、欧洲、美国、澳大利亚、中国、印度、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均设有办事处。每年出版超过2,600种期刊和7,000种新书。出版物广泛涉及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等专业领域。大约四分之一的科研出版物是与学协会合作出版的,同时Taylor & Francis集团还投入大量精力促进这些团体的发展。

访问网址: http://www.tandfonline.com/

试用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使用过程中如遇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