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ual Reviews多学科领域权威综述期刊
首页| 学术搜索| 试用数据库| Annual Reviews多学科领域权威综述期刊

Annual Reviews数据库

数据库简介:

Annual Reviews系列期刊是引证率最高的出版物,其专业性和权威性使Annual Reviews文章的半衰期显著长于一次文献。JCR收录的期刊中,Annual Reviews系列期刊的影响因子几乎在其相应学科中均排名前十位:有18种期刊的影响因子排名第1。Annual Reviews为中国用户提供的农学电子期刊包(Agricultural Collection)包括15种期刊,其中Annual Review of Biochemistry, Annual Review of Plant Biology和Annual Review of Entomology是Annual Reviews最引以为豪的几种农学期刊,在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植物生物学和昆虫学等领域有重大影响并已得到广泛使用,读者可以从中获得农学领域最新发展动向,是从事相关领域工作科研人员的必备期刊。Annual Reviews经济学期刊包(Economics Collection),秉承其一贯以来坚持的高品质出版水准,如今已成为经济学领域学者及研究人员工作学习必备的权威参考资源。

访问网址:https://www.annualreviews.org/

试用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4月12日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使用过程中如遇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