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AS数据库
首页| 学术搜索| 试用数据库| PNAS数据库

PNAS数据库

数据库简介:

美国科学院于1863年根据美国国会法案创立。随着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对社会影响的不断加大,美国科学院扩展创建了国家研究理事会(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1916年)、国家工程院(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 1964年)和国家医学研究院(Institute of Medicine, 1970年)。这些组织统称“国家科学院”。

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美国科学院院报》期刊于1914年创立,是世界上被引最多的综合性、跨学科连续出版物之一,主要刊载世界尖端的研究报告、学术评论、学科回顾及前瞻、观点展示、学术论文以及美国科学院学术动态报道等,所涵盖学科领域主要为生物、自然科学、社会科学。2019年影响因子:9.41,5年影响因子:10.62。出版频率:52期/年。

《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网站于1997年1月推出,目前每月的页面浏览量超过1500万次。该网站包含了追溯到1915年的PNAS文章的pdf文件,以及追溯到1996年11月的全文、图表、表格、方程式和参考文献。

订阅《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可以让研究人员全面访问世界上被引用次数最多、阅读次数最多的多学科科学期刊之一。美国国家科学院每年发表超过3200篇研究论文,每月有超过1200万篇文章被访问。

广泛的影响力:

PNAS在所有主流搜索引擎和数据库中被摘要或索引,其中包括:CABI, Chemical Abstracts Service, Clarivate Analytics BIOSIS, Current Contents, Elsevier Scopus, Gale, Index Medicus, Journal Watch, JSTOR, OCLC, ProQuest, Psychological Abstracts, PubMed, PubMed Central, RePEc, 和SCI 等。

访问网址:http://www.pnas.org/

试用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使用过程中如遇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