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电子图书
首页| 学术搜索| 电子图书| Springer电子图书

Springer Link电子图书

Springer出版社于 1842 年在德国柏林创立,是全球第一大科技图书出版公司和第二大科技期刊出版公司,2012年出版8,000余种科技图书和约2 ,200余种科技期刊。Springer注重出版物内容水平、出版人员的专业性和服务质量,专注出版,服务科学是Springer一贯的准则和目标。截止目前,共有200位诺贝尔获奖者在Springer出版专著或发表期刊文章,约50位菲尔兹奖获奖者在Springer出版数学专著,70%图灵奖获奖者选择在Springer出版专著或发表期刊文章。

Springer开通了20092013版权年的化学和材料科学,共有图书400余种。

 

官网入口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在检索结果界面,若去掉勾选左上角Include Preview-Only content,则只显示本馆已购买内容)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 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