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全能培训库
首页| 学术搜索| 多媒体数据库| 职业全能培训库

职业全能培训库

《职业全能培训库》以大学生职业规划理论为设计理念,成为集课程学习、职业资讯、学习评估、网上考试、互动社区、职业速配、系统管理等先进、全面的学习与管理功能为一体的在线学习平台。

该库以大学生求职的全过程作为关注点,将求职就业与个人职业发展相结合,突出个性化、自我化、专属化的特点,将所有应用功能按照大学生求职的习惯和个人职业发展的规律划分为四大模块,即:自我认知,了解社会,明确方向,促进发展。用户可以从职业测评、职场解读、求职技能、热门活动、名师课堂、模拟考试、大学公开课、学习社区八大内容版块来实现。

其中《职场解读》模块精准解读大学毕业生集中就业的60余个热门行业、2000家著名企业、上万个热点岗位,全角度透视职场。

内置十七个类别,涉及各职业考试近92种,收纳400余门课程,共计15000多学时的海量内容。权威汇集百位社会名师、企业名师、五百位高校名师,全面讲解就业求职过程的方方面面,快速拓展眼界,综合提高你的求职力和职场力。

 

官网入口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 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