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
首页| 学术搜索| 多媒体数据库| "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

"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

“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是武汉缘来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专为高校而量身打造的。现在我馆已正式购买该库“知识视界”为广大师生提供了2000部精彩的免费科教大片,请点击链接进行观看“看电影-学外语-长知识”,“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以其海量的资源,独具特色的双语字幕功能,丰富的知识含量,为广大师生带来视觉和头脑上的双重冲击!

看电影“知识视界”集结了一万多部科教大片,有场面宏伟壮观的战争纪录片,有惊险刺激的科技侦探片,有超越时代的前沿科技片……精彩的科教大片可供点播观看。

学外语“知识视界”首次推出中外文双语字幕的独特功能,地道外语发音,词汇丰富,为广大外语爱好及学习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长知识 根据高校专业设置,“知识视界”分为生命科学、环境保护、电子信息工程、历史、军事等18个专业类别;整体上“知识视界”又分为基础性、实用性和前沿性科教片三大类,能满足不同专业不同学生群体的学习要求。


 

 

官网入口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 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