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乐校园经典影院
首页| 学术搜索| 多媒体数据库| 雅乐校园经典影院

雅乐校园经典影院

雅乐校园经典影院数据库,是一套功能强大的多媒体视频点播系统。整个体系基于雅乐影院V3版内核,支持任意点播拖拽,响应时间极短。采用国际顶级H264数字视频编解码标准;提供高达1.5M码流的高清视频、全球领先的FMSS实时流媒体技术和FLASH Player播放,全面支持最先进的蓝光高清影音文件格式,首家实现高清流畅播放。

雅乐公司斥巨资签约国内最大内容商,获4.5万小时精彩海量版权授权,覆盖影视主流内容80%(今后将达到90%)。其中不仅覆盖了国产和港台中文影视剧的80%,韩日影视剧的70%,以及海量的欧美影片,而且多为同步新片和网络首播。YALE公司获4.5万小时精彩海量版权授权,覆盖影视主流内容80%(今后将达到90%)。其中不仅覆盖了国产和港台中文影视剧的80%,韩日影视剧的70%,以及海量的欧美影片,而且多为同步新片和网络首播。

本库无需占用外网流量,无需下载播放器,直接点击观看。

   

官网入口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