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络课程数据库
首页| 学术搜索| 多媒体数据库| 新东方网络课程数据库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library.koolearn.com)是由新东方在线推出的一站式学习平台,该平台专为广大师生提供丰富、优质的新东方原汁原味培训课程,让广大师生能够尽享新东方激情、幽默教学风格的魅力,获得卓越的在线互动式学习体验,是广大师生考试、出国、充电、求职的首选学习资源。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包括了课程中心、考试中心、爱学服务中心、移动学习中心四大板块。其中课程中心涵盖了国内应试、出国留学、应用外语、实用技能、求职指导、职业认证、师范教育和医学教育八部分资源,同时提供四六级网考平台、口语互动平台、掌学平台、综合考试平台等外语学习产品,为广大师生提供具备互动性、引导性、灵活性和快捷性的学习资源,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读者的学习潜能。

我校购买课程:考研英语、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TOFEL、初级口语词汇、日语、商务英语、BEC

 

注:1.校内注册成功后,在校外可以通过注册账号使用该数据库。

2.点击选定的课程种类,试听版只能试听每门课程的前面部分

3.如果出现课件不能正常使用的情况,请下载安装相关插件

   

官网入口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 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