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微学习中心
首页| 学术搜索| 多媒体数据库| 天天微学习中心

天天微学习中心

天天微学习中心》采用“微课”这种新的在线视频学习模式,整合国内优质的微视频资源,目前产品可以通过PC端网站、移动设备APP应用、关注图书馆微信三种使用方式访问观看微视频。

平台目前有2000余门微课,20000余个微视频,涵盖大学生活、专业学科、文化传承、技能培训、外语学习、毕业就业等在校学生需要充实的知识。

什么是微课?微课就是小而精的知识视频,突出某个学科知识点或技能点。视频时长控制在3-8分钟,一个视频只有几MB,适用移动设备的移动学习。

目前,“天天微学习中心”除可以通过PC端进行访问外还可以通过图书馆微信访问。

 

官网入口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访问数据库不必注册。读者注册后,便于个人进行个性化的学习)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 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