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图高校英语学习资源总库平台
首页| 学术搜索| 多媒体数据库| 金图高校英语学习资源总库平台

金图高校英语学习资源总库平台

《金图高校英语学习资源总库》涵盖了目前高校学生学习英语所需要的所有数字资源,分为三个模块:1、英语资源大全模块,包括:1500种英语杂志精选;700种最新英语学习教材;2150种贴近真实语言环境的演讲、散文诗歌及电影戏剧听力片段;3100种教材及紧密配合学生英语学习的英语学习参考书;2100种包含了英语文化、习惯、语言应用等各个方面的英语学习小资料。 2、英语应用工具模块,分为两部分:一个是词句分析系统,可帮助分析的句子成分;词典工具书收录了牛津现代英汉双解词典、英汉汉英专业字典,可以进行单词检索。3、英语模拟考试系统模块:收录了120000道等级考试试题。涵盖了高职高专AB级,大学四六级,专业四级、专业八级和考研等试题 。同时该系统中还提供了专门针对薄弱环节进行训练的“全真模拟” 、“专题训练” 、“随机组卷”等板块,为模拟考试系统中的试卷都设置有答案和题目解析。

       

使用说明

1、《英语模拟考试系统》需要注册,用户名要求为5-10位的数字和英文。

                         

2、《音视频学习资料库》、《英语学习小资料》和《听歌学英语》的资源需要登录,用户名和密码为guest

                        

3、使用资源需要安装相关的工具软件,阅读图书请安装ADF Reader阅读器,浏览音视频请安装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

 

官网入口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 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