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首页| 服务

研修空间

    


空间介绍:

研修空间位于图书馆一层东南侧,按照“We learnWe share, We create, We have fun”的主题进行设计,整体风格现代简约,空间幽静。研讨室共13间,其中8人座一间,6人座3间,3人座9间,读者可根据团队人数选择不同的研讨区。研讨室内配置齐全,包括可触控一体机、可拼接会议桌、圆形桌、方型桌、烤漆玻璃写字板,供读者进行小组学习讨论。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08:00-11:301400-17001800-2200,共三个时段开放使用。节假日另行通知。

使用规则:

一、本空间采用预约方式使用。

二、预约方式:

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和电脑PC端进行预约,且需要在校园网内进行。现场选座机不可预约研修空间。(详见预约指南图文版)

三、签到方式

1.直接刷卡开门即为完成签到。

2.签到时间:预约开始时间至开始之后20分钟。

四、取消预约:

在预约生效之前可以通过手机和电脑端进行取消。使用时间开始后不可取消。为避免资源浪费,请大家合理安排好时间。

五、违约处罚:

1.预约不来违约:预约成功后,未在规定时间范围内入馆签到(签到时间最多允许迟到20分);则记录违约1次。

2.预约签到人数不达标:未达到最低人数的使用者在规定时间内签到,将判定主预约人1次违约。

3.一个学期以内累计违约次数达到5(含座位预约和研修空间预约),将进入黑名单,3天内不能使用座位管理系统的预约功能,3天后自动恢复。

4.预约时间结束后未及时离开房间者,主预约人及成员将被记违约1次。

六、注意事项:

1.如预约时间开始前有其他读者在占用房间,需前一段使用完成结束后,方能签到使用。

2.对违反规定、引发纠纷、损害他人利益者,图书馆将予以批评教育;情节严重者报所在院系或学校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3.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相关规定:

研修空间是为我校师生治学、研究使用,各研讨室仅对学术研讨、课程讨论、社团活动提供支持,自修、娱乐不在使用范畴之列。

为了充分利用资源,维护研修空间的良好氛围,请同学们自觉遵守以下规定:

1.各研讨室为治学、研究之用,不得在室内从事非学习、研究性质的活动;

2.请勿在研讨室内吵闹、喧哗,以免影响其他读者。

3.室内禁止吸烟,不得遮蔽研讨室门上的玻璃。

4.请勿随意调换各房间的家具设备。

5.研讨室内的电源仅限使用电脑,不得使用其它电器,以免发生火灾。

6.请妥善保管个人物品,如有遗失责任自负。

7.离开研讨室时,请带走所有个人物品,并将桌面清理干净、桌椅排列整齐并关闭电源、设备和门窗。

8.规范个人行为,做文明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