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2021年毕业研究生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

根据学校规定, 北京工商大学培养的博、硕士研究生(包括留学研究生)在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学位申请人必须向学校图书馆提交电子版及纸本(印刷版)学位论文各一份,未按要求提交学位论文的研究生,图书馆将不予办理相关的离校手续。

一、提交方式

1.学位论文(电子版):通过图书馆学位论文提交系统进行网上提交。

2.学位论文(印刷版):电子版通过学位论文管理系统审核后,学生将印刷版交到图书馆指定地点:阜成路校区图书馆20261-618日工作日),良乡校区图书馆11968-618日工作日)。

二、论文内容与格式

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内容上要经过论文答辩委员会的审核并通过。

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格式上要符合研究生院关于《北京工商大学学位论文写作规范》

特别需要强调的是:

1. 学位论文全文中应附有《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与《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并有作者、导师的手写签名。

2.学位论文格式要点:

①中英文封面、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及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等不设置页眉页脚

②中文摘要、ABSTRACT、目录等用大写罗马数字(Ⅰ,Ⅱ,Ⅲ……)单独编排。不设置页眉。

③页码从第1章(绪论)开始按阿拉伯数字(123……)页下居中连续编排。页眉从正文页开始,插入后键入论文题目,用宋体五号字居中书写。

三、学位论文(电子版)提交步骤

1.登录北京工商大学图书馆学位论文提交页面:登录路径如下:

登录北京工商大学图书馆首页(网址是https://lib.btbu.edu.cn )——页面正下方学位论文提交——右上角论文提交——登录。

2.身份认证: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也是学号,进入后请更改密码,以后可凭密码再次登录对论文进行修改。在正确输入学号、密码后,如提示“输入的用户名或密码错误”,请拨打咨询电话联系:68988701

3.具体提交方法请参考附件——2021年北京工商大学硕博学位论文网上提交步骤

注意:

①电子版学位论文全文的格式顺序要与印刷版格式顺序完全一致(含封面、原创性声明及授权使用声明、中文摘要、外文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等)。如因不符而引起的学术声誉损失由本人自负。

②上传电子版论文为PDF格式文件。

③电子版学位论文全文提交前请先整合为一个完整的文档。

④已成功提交保密申请(以研究生院提供名单为准)的同学,请提交论文时,注意选择保密(保密年限最长为两年)。

⑤论文提交到图书馆论文管理系统后,如审核通过,会收到论文通过审核邮件,并在图书馆学位论文管理系统看到论文状态为已收录。如审核未通过,请接到通知邮件后,及时修改并重新上传论文。待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离校流程开放后,会及时将论文审核合格名单、已提交印刷版名单上传,以便同学们及时办理离校手续。

⑥请各位硕、博毕业生务必于办理离校手续前完成学位论文提交。

四、学位论文提交咨询电话:

办公电话:68988701

北京工商大学图书馆

           2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