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校史馆教职工志愿讲解团成员招募公告

校史馆是展示学校办学历史、弘扬学校精神的重要窗口,也是开展爱国主义和爱校荣校教育,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加强“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开馆以来已接待各级领导、师生校友、社会各界参观数万人次。

为更好地激发广大教职员工弘扬和践行工商精神,发挥专业特长,现在原有学生讲解员队伍的基础上,组建校史馆教职工志愿讲解团。

现面向学校教职员工招募讲解团成员:

一、招募对象

有志于志愿传播学校历史、传承学校文化、传递学校精神、展示学校形象的在校教职员工。

二、招募要求

1.思想品德好,服务精神强,致力于学校历史传播和精神弘扬。

2.身体健康,性格开朗,仪态端庄,举止大方。

3.普通话流利,具有较好的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

4.组织纪律性强,能参加岗前培训及相关工作安排。(校史馆将组织专家对讲解员进行讲解礼仪等培训)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的老师,填写《北京工商大学校史馆教师讲解员报名表》(附件),并于截止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dag@pub.btbu.edu.cn。

四、报名日期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0日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68984508

附件:北京工商大学校史馆教师讲解员报名表



北京工商大学校史馆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