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70周年校庆北京工商大学文库征集信

 尊敬的各位教师、校友:

20201018日,北京工商大学将迎来70周年校庆。70年砥砺耕耘,名师荟萃,才俊满园,教学科研成果丰硕。为全面收藏和展示我校70年来教学科研成果,弘扬学术精神,彰前贤励后学,北京工商大学文库现面向全校教师、海内外校友广泛征集个人著作。

北京工商大学文库建于2000年, 二十年来一直遵循全面收集、永久保存我校教师及校友的学术著作,为读者提供阅览服务,集中宣传展示本校学术成果和学术传统的宗旨,努力成为本校学术成果和人文展示基地。目前文库已经收藏有本校教职工学术著作以及校友捐赠各类学术著作、教材2000余册,学术期刊、手稿等50余份。

您的学术成果是学校的宝贵资产,您的支持不仅是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也是对母校的支持。北京工商大学文库还处在建设初期,藏品亟待丰富,衷心期待您的热情捐赠和踊跃参与。让我们携手共建北京工商大学精神文化宝库。:

一、征集对象:本校教职工、海内外校友。

二、征集内容:本人著作(包括著、编、译)。

三、征集要求:

1.每种图书请赠予文库一册。

2.请在赠书上签名、题词或加盖名章留念,以使赠书更具保存价值。

3.辞世学者,可由其亲友代为捐赠。

四、征集方式:

邮寄或快递(可顺丰快递到付)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33号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校区图书馆202

邮政编码:100048

五、征集说明:

1.文库收到捐赠后,为表达对您的敬意和谢意,图书馆向捐赠者颁发70周年校庆特别纪念版捐赠入藏证书。

2.您捐赠的资源将统一管理,永久收藏于文库,集中展示并提供读者利用:(1)图书类资源及时编目,提供阅览服务;(2)知名学者个人著作等学术成果设专架展示。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尚飞  郑兰平

联系电话:010-68988701

电子邮箱:shangfei@btbu.edu.cn   zhenglp@th.btbu.edu.cn

 

北京工商大学图书馆

20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