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2015年下半年IEEE网络培训

  本校广大师生,我校购入的IEEE/IET Digital Library (简称IEL)数据库本学期网上培训如下:

为了更好地提供IEL数据库培训以及加强与终端用户的沟通,本学期IEEE将每周提供一次网络培训。为了方便记忆,常规培训时间统一定为周五下午2:30-3:30,培训内容分为五个主题,分别涉及数据库检索技巧、期刊会议投稿流程、学会资源与会员权益、IEEE标准概览以及图书馆员分享专场,请各位按兴趣届时登录。
    IEEE,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是目前全球科学技术领域领先的专业机构。作为IEEE旗下最完整最权威的在线数据资源,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 (简称IEL)提供了当今全世界电子电气,通信和计算机科学等领域将近三分之一的文献。其收录的期刊,杂志,会议论文和标准文档高达3百余万篇,种类覆盖电子工程,计算机工程,空间技术,生物工程等多个学科领域。
    2015年下半年IEEE 网络系列培训:IEL 数据库网络课堂
注:本学期培训参与流程有所改变,请各位按照以下说明进行提前注册并参加培训。
1)提前注册
请在日程表中选择适合的场次进行提前注册,培训链接在您注册成功后将自动发到您的邮箱,请注意查收。
2)按时登录 
用户只要能够访问国际网并且配备耳机即可参加。培训将采用视频音频双向沟通的方式,完全通过网络进行。参加者将通过电脑实时看到培训PPT,并通过麦克风与其它人交流。请需要参加培训的老师同学,按“
IEEE网络培训登录说明”在培训开始前20分钟登录培训系统即可。登录无需密码,只需用自己的电子邮件地址即可。如遇问题,也可使用统一登录密码Xplore1。 有关网络培训咨询,请联系li.q@ieee.org或者iel@igroup.com.cn。谢谢! 

    号外!本学期IEEE网络培训将增加“月月有惊喜”环节,我们将从每个月注册并参与培训的用户中抽取10名幸运参与者,送出5份50元中国移动充值卡和5件IEEE POLO衫/T恤。幸运参与者会在每个月1号抽出,礼品会在第一时间由我们的工作人员与您联系送出。 所以,注册时请务必填写正确的电子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