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2016年 春季Emerald 在线课程

英国Emerald出版社:

英国Emerald出版社于1967年,由世界百强商学院之一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创立。专注于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期刊,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图书的出版,所有出版物均由同行评审。拥有100%世界百强商学院作者,以及90%世界百强商学院用户。秉承理论联系实际的出版理念,有效搭起了学术界与实践人员之间的桥梁。

Emerald在线课程在学习资源检索技巧和英语学术写作之外,还介绍了世界百强商学院中的四所。走近世界顶级商学院,一起遨游学术海洋,领略名校魅力,加入Emerald课堂,学习即有理又有礼。

一、课程安排:

Emerald资源服务&名校一瞥伦敦商学院

课程时间:2016-4-07(周四) 16:00—16:45

Emerald学术英语&名校二瞥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

课程时间:2016-4-21(周四) 16:00—16:45

Emerald检索细解&名校三瞥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

课程时间:2016-5-05(周四) 16:00—16:45

merald论文投稿&名校四瞥欧洲工商管理学院

课程时间:2016-5-19(周四) 16:00—16:45

二、参与方式

方式一:使用Webex参加实时在线培训,并答题。步骤如下:

1.选择想要参加的课程,打开链接地址(建议使用IE浏览器);

2.输入您的姓名和常用邮箱,点击“join”参与;

3.登入后点击左上角的Audio→Integrated voice conference→

Joinconference,即可使用耳麦/耳机收听课程;

4. 当有疑问时,可在聊天窗口“Chats”

输入文字进行实时交流,或在讨论环节

点击举手发言提问、

互动(确保电脑语音功能开启)。

其他功能:

Participants: 可以看到所有参加这次课程的参与者。

Chats: 输入文字沟通。下方的 Send to可以选择发送给个人或者全部参与者。

Recorder:录制视频功能。

Notes: 实时记录课程笔记。

方式二:观看课程视频:

课程结束后会将视频放在Emerald中文网站上,并且附上当期作业,在下期课程开始之前返回作业即可参与抽奖环节。

三、参与有好礼:

每期参与奖:完整有效答题者中随机抽取3名获奖者,奖品为Emerald精致双肩包(价值200元)。

每期推荐奖:邀请最多且超过5人,可获得手机充值卡一张(100元)。

完成作业后,您将课后作业发送到指定邮箱:service@emeraldinsight.com.cn。邮件标题姓名-学校-电话-推荐人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