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举办第二场最新精品图书现场借阅书展活动

  6月2日,图书馆(档案馆)携手北京百万庄图书大厦有限公司在阜成路校区图书馆联合举办第二场“你选书,我买单”最新精品图书现场借阅书展活动。


    本次书展展出国内各大出版社最新中文图书3000余种,内容涵盖哲学、经济、文学、历史、艺术、法律、外语、计算机、数理、化学、工业技术等多个学科。此次书展力争把“务实创新”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在第一次书展活动的基础上,图书馆工作人员将“图书先借阅,再编目入藏”的工作流程合理精简,在书展现场直接为读者提供“简加工”和图书借阅一站式服务,提高现场工作效率,确保读者快速借阅到自己喜爱的书籍。此次书展得到广大师生的热情回应,很多师生选借书籍时兴致盎然,久久停留。此次书展现场为读者办理图书借阅400余册。


  行墨之内,梦已万里。诗书为伴,墨香常在。秉承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发展目标,北京工商大学图书馆愿以书林万顷为广大教职工提供灵魂的滋养、生命的安顿,使大家获得更加丰盈、温暖而向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