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完成2023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服务工作

11月,学校开展本年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图书馆配合学校有关部门圆满完成申报人任现职以来的论文收录情况审核认定工作,提供有力服务支持。

为及时快速满足我校教职员认定论文的需要,图书馆参考咨询部4位老师提前投入紧张工作,按照学校总体部署,统筹安排,分工协作。1110日大量申请表纷至沓来,大家牺牲了中午和晚上下班的休息时间,不计辛劳日夜奋战,齐心协力,在高峰期的五天时间内检索文献千余篇。该项工作持续到11月底,为各单位近两百名教师认定论文两千余篇次。

本次认定工作图书馆提前与人事处沟通确定工作流程,并积极与科研秘书联系,在认定工作开始前就尽量完成论文在科研系统里的认定,减少联络人的等候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确保每位教师材料的顺利报送。

论文收录服务即图书馆根据教师需求,在国内外权威检索工具中检索其论文被收录或被引用情况,以证明其科研能力和水平而开展的信息咨询服务。自2008年推出论文收录服务以来,图书馆的老师们完成了大量繁杂而细致的工作,以便教师及时取得科研成果的评价依据,得到广大教师的好评。尤其是2013年图书馆参与科研系统中论文的认定与分级工作,2019年与人事处沟通简化了职称评聘论文认定流程,极大方便了教师与管理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