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韩军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抓好理论学习实效,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韩军以“学好用好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最重要、最基本的著作——《习近平著作选读》学习体会”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韩军书记指出,《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全面记录了新时代十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全面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理论创造和实践创造,是用科学理论武装全党的权威教材,也集中反映了我们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韩军强调,《习近平著作选读》是习近平同志最重要、最基本的著作,全馆上下要坚持以学为基,在潜心学习中把握精髓要义,要将这部选读作为近期学习的重点。随后他通过三方面进行解读:一是整体把握《习近平著作选读》的鲜明特点和总体框架;二是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的主要内容;三是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营造了图书馆(档案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党员同志干事的激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做好服务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奋力推动图书馆(档案馆)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