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小图工作室”获评北京大学生读书节“最具潜力阅读推广组织”

   

12月19日, 第十一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大学生读书节总结表彰会在北京图书大厦隆重举办。会上表彰了2020-2021年度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大学生读书节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我校图书馆“小图工作室”从50所北京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最具潜力的阅读推广组织”荣誉称号。同时荣获该奖项的还有北京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

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大学生读书节是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主办,旨在推广高校阅读工作,打造书香校园。本次评选是对首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中热爱读书、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个人和组织进行遴选和表彰。

我校图书馆连续三年在该项评比中获奖,今年首次跻身“10大最具潜力阅读推广组织”,这是对我校阅读推广工作的肯定和鼓励。

近年来,图书馆积极践行“三全育人”理念,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小图工作室是隶属于图书馆读者服务中心的学生志愿团队。一年来,工作室积极参与了读书节、真人图书馆、我是朗读者比赛等各类阅读推广活动,在营造书香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