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推进直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3月1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阜成路402室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韩军主持。

会上,书记韩军对图书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传导压实责任。二是要涵养清风正气,推动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健全制度机制,强化监督管理。书记韩军从不同层面阐述了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的必要性与重要意义,为今年图书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了个好头。

随后,书记韩军对新学期图书馆、校史馆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分别从工作职责、工作内容、方式方法和典型案例四个方面,要求各分管副馆长、各中心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狠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图书馆全体党员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稳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