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学习调研】图书馆赴广东省多所高校及公共图书馆学习调研

为抓好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韩军、副馆长张斌、读者服务中心馆员等一行5人赴广东省多所高校及公共图书馆就如何以党建为引领,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馆员队伍建设、读者服务、馆舍布局、学生团队管理、文献资源配置等问题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韩军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深圳南山书房、深圳市图书馆、南方科技大学图书馆、广州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中山大学图书馆、广州市图书馆。各高校图书馆都对调研给予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各馆负责人精心安排了座谈会,双方就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阅读推广、资源建设、学科服务、智慧图书馆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很有收获,进一步拓宽了视野,丰富了图书馆建设发展的理念与思路,也为我校良乡校区图书馆改造,打造新型阅读空间提供了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