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组织全体馆员观看庆祝大会直播节目

    

    

 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718时,图书馆(档案馆)组织全体馆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节目,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心潮澎湃,豪情满怀!

图书馆(档案馆)全体馆员在两馆区分别进行观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听着天安门广场响起的昂扬奋进的经典歌曲,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以及空中护旗队拉开飞行庆祝表演序幕,充分感受热烈、庄重、欢欣鼓舞的现场气氛,并深切的祝福党、祝福祖国。

接着,大家认真收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涵盖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最后提出一个殷切希望“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以及发出一个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党中央号召你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全体馆员认真学习领悟讲话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表示决不辜负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

本次观看作为一次全体馆员集体学习的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充分体会100年的山河巨变,100年的历久弥坚,100年的风华正茂。通过此次学习,全体馆员进一步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校准前进的方向。为了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将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并形成学习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