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韩军讲党课

    


611日,为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韩军以“光辉的历程 伟大的成就”为题,为图书馆(档案馆)全体党员带来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专题党课,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以史明志、坚守初心。    

党课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在党课上,韩军同志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过程及党史发展的三个阶段,通过回顾中共历次党代会的历史,利用丰富生动的史实资料,向我们展示了党的使命的变迁,在历史的发展中看新时代的主题。随后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大家揭示了百年党史的启示,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指出,在下一个百年的征程中,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够永葆自身生机活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不懈奋斗。  

同时,韩军同志也要求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自觉学习党史,在学习党史中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