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首都经贸大学图书馆一行来我馆调研座谈

    

526日,首都经贸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马艳林、信息服务部主任曹艳峰等一行4人来到良乡主校区图书馆交流座谈,图书馆李艳芬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来访同仁。

李艳芬老师对马艳林副馆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馆的馆舍建设、机构设置、学科服务等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图书馆滕蔓、梁正华、张文杰老师分别介绍了我馆的学科服务、信息检索课教学、阅读推广及真人图书馆等工作,首经贸同仁就特色馆藏建设、旧馆改造进行了重点介绍。另外双方还就嵌入式教学、数据库采购等其它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会后,在李艳芬老师的陪同下,首都经贸大学图书馆同仁参观了校史馆、视听空间、光影空间、研讨空间及阅览室。

    马艳林副馆长对我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馆学科服务等工作的开展表示赞赏。本次调研为今后两馆间交流及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