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退休教师欢送会

     1128日上午,图书馆在阜成路校区为即将退休的潘洁、李海林老师召开退休教师欢送会。馆长马春晖、副馆长李艳芬和部分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分工会主席、副馆长宋煜主持。

宋煜副馆长首先代表全体馆员,向潘洁、李海林老师表示了感谢,他们辛勤工作所作的贡献,是图书馆宝贵的财富!
潘洁老师表达了对图书馆深深的不舍之情,她一直将图书馆当作自己的家,表示退休后将一如继往地关心学校和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李海林老师首先感谢了馆领导和同事们对他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图书馆越办越好。
李艳芬副馆长回忆说,潘洁、李海林老师来到图书馆工作以来,为人谦和、甘于奉献,他们积极发挥文艺特长,为图书馆赢得了许多荣誉。她希望两位老师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马春晖馆长对两位老师的无私付出和努力表示了感谢。她在发言中说,潘洁、李海林老师在日常工作中不记得失、兢兢业业,他们所凝聚的精神力量,是图书馆不断前进的动力。马馆长希望两位老师合理安排好退休生活,常回图书馆看看。
各部主任和参会老师们纷纷回顾了和两位老师共事的难忘经历,表达了对潘洁、李海林老师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退休快乐!最后,参加欢送会全体成员合唱了《图书馆馆员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