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才艺 SHOW生活”——图书馆举办职工才艺展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图书馆职工文化建设,彰显我校图书馆人的精神风貌、艺术修养和文化品味,图书馆分工会于近日在阜成路校区举办了“才艺 SHOW生活”——图书馆职工才艺展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北京市教育工会第四片组先进职工小家评审组领导以及学校各分工会主席观看了展览并给予好评。
    本次展览以倡导文明风尚、培养高尚情操、提高文明素质为主题,在全馆范围内征集到书画、摄影、十字绣、手工艺术品等作品40余件,体裁多样,立意新颖。馆员们透过镜头捕捉难忘瞬间、通过双手绘制自然唯美……大家用各种表达方式展现了他们对工作、学习、生活的无比热爱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活动有效丰富了馆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为增强团队凝聚力,立足本职工作,营造和谐氛围产生积极作用。
    “工会的活力在于活动”。图书馆工会通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意义的文体活动,满足职工交流沟通及休闲娱乐的需求,让每一位职工感受到“小家”的温馨与舒适,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我校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型发挥更大作用。

 

                                                  图书馆分工会
                                                    201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