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您看书,我买单”——图书馆举办新书推展活动

    为高效率开展文献推送服务,以更加直接的方式与读者进行沟通和交流,日前,图书馆在良乡校区开展了以“您看书,我买单”为主题的新书推展活动。
    本次新书推展活动中,图书馆为广大读者现场展出新近出版的图书1700余种,内容涵盖了社会科学、自然科学、文学艺术等多个门类,吸引了800余名师生读者前来挑选,并为读者完成荐书739种。活动得到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作为图书馆党支部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举措之一,图书馆通过调查和研究,广泛听取师生意见,查摆问题,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及时开展本次活动,以进一步满足读者的文献需求,为构建学习型校园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图书馆还在主页上进行期刊征订调查工作,希望广大读者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图书馆将持续开展文献调研和征集工作,并形成长效机制,让图书馆馆藏文献更贴进广大读者工作和学习的实际需求。 



                                                            采编部 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