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安排,图书馆党支部于9月3日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副馆长李艳芬主持。
    首先,李艳芬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和机关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案精神,并分别从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主要环节、基本原则和要求等方面对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的重要讲话进行解读。
    随后,她就图书馆党支部如何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全馆党员要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阶段中,通过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召开专题组织会议、制定整改方案等多种活动形式,卓有成效地开展实践活动。
    李艳芬表示:全馆共产党员要以本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图书馆党支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统一思想、结合实际,将日常工作融入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去,大力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读者满意图书馆提供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