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关于2013年教师职称评定开具收录证明的通知

全校教师:
    为更好地满足教师职称评定开具论文收录证明的需求,减少等待时间,教师可以到图书馆主页下载委托单,填好后发至指定邮箱,我们会尽快将证明开好,并通知教师确认及领取证明。
    咨询电话:68988701

    下载步骤:
    1.登录图书馆主页http://lib.btbu.edu.cn);
    2.点击“读者服务”栏目下的“查收查引”;
    3.下载并填写“论文收录委托单”;
    4.发送至邮箱:xxxin@th.btbu.edu.cn
 
特别说明:
    1.图书馆可查询的检索工具包括:SCIE, SSCI, CPCI-S(原ISTP), CPCI-SSH(原ISSHP), EI, CSCD, CSSCI,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
    2.论文收录证明一律以数据库为准,库中检索不到的数据不予开具收录证明。
    3.鉴于各大检索工具的来源刊每年都会有变动,且并非全刊收录,因此图书馆不开具相关来源刊的证明。
    4.一篇论文如同时被2个以上检索工具收录,取影响力较大的检索工具,被收录数量以1篇计算。
    5.为尽快开具证明、方便教师使用,请教师尽量将委托单的信息填全。

                                                                 图书馆
                                                             2013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