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工商大学图书馆积极备战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九届田径运动会

 
     为了推动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图书馆工作人员的体质,活跃文体生活,增进图书馆之间的友谊与团结,以促进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北京高校图工委从1988年开始举办田径运动会,每三年轮流举办一次。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将于2013年10月12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
     为了展示工商大学风采,图书馆高度重视这次与北京高校同行的比赛。管领导多次研究和策划,鼓励全体馆员积极报名,为做好动员工作,图书馆在工会职工之家网站设立了运动会倒计时牌,还为运动员参加入场式做了充分准备。图书馆认真组织训练,所有参赛队员克服两地值班、人员分散等实际困难,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认真组织、多利用傍晚和周末时间进行训练,表现出我馆同志顾全大局、团结友爱、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希望运动员们取得良好成绩,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