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任命徐美叶为图书馆(档案馆)馆长


9月26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干部任免会议在阜成路召开,副校长郑文红出席会议,全体馆领导及部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武晶晶主持。

党委组织部部长武晶晶宣布干部任免决定,王晓华同志因调任学校办公室主任、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不再担任图书馆(档案馆)馆长职务,徐美叶同志任图书馆(档案馆)馆长。

图书馆(档案馆)原馆长王晓华表态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大家对她工作支持和帮助的感谢之情。随后指出,在郑文红副校长的领导下,图书馆班子坚持正确的办馆方向,形成了凝聚力强的馆员团队,以读者需求为着力点,守正创新,不断推进图书馆各项事业发展。在提到在图书馆(档案馆)工作2年4个多月时,她饱含深情的说与全体馆员建立的深厚友谊弥足珍贵。最后她对徐美叶馆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图书馆的发展前景予以祝福。

图书馆(档案馆)馆长徐美叶表态发言。她首先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信任及期望。她表示,一直希望来到图书馆工作,今天终于实现了梦想。到任后,会不断加强学习,在大家的支持与配合下,进一步做好图书馆的管理与服务工作。感谢王晓华馆长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会继续在郑校长的正确领导下,尽快适应新岗位,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工作。

班子成员韩军书记、张凯伟副馆长、张斌副馆长、刘亮副馆长分别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衷心祝贺王晓华馆长到学校办公室工作,并热烈欢迎徐美叶同志来图书馆任职。

副校长郑文红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感谢图书馆(档案馆)班子对学校党委决策的支持和拥护。图书馆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要充分认清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对图书馆建设与服务的新要求,保持清醒的头脑,在不断的实践探索中,掌握切实可行的办馆方向,最终实现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服务的目标。他指出,图书馆应该有一流的育人环境、一流的文献信息服务保障能力以及一流的技术创新能力,根据学校培养规模及方向,做好顶层设计,做出应有的贡献。郑校长特别强调,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要做好党建工作,促进党政深度融合,做到精准化服务以及可追溯管理。以开放的心态,与时俱进的理念,大爱的家国情怀,保持优良的馆风,更好的服务和融入新的发展格局,谱写图书馆(档案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